Loading
  • 聖誕神劇_巴赫:聖誕神劇第一部

    00:26:11

【聖誕神劇】

專輯名稱 Album Name

【聖誕神劇】

內容簡介 Desc

赫在1734年完成了他的《聖誕神劇》,這由六首清唱劇構成的偉大作品,內容分別是:耶穌誕生、天使報佳音、牧人朝拜聖嬰、耶穌的命名、東方三博士與朝拜聖嬰。從聖誕節到新年的六個宗教節日分別演出,把耶穌降生的福音完整的傳達。巴赫融合了世俗的藝術精華與虔誠的宗教情懷,為世世代代留下了偉大的音樂遺產,在十二月全球歡慶聖誕佳節的期間,國臺交與台北愛樂合唱團聯手推出巴赫的《聖誕神劇》,在全球公認的巴赫權威大師海慕特‧瑞霖指揮下,帶給樂友一份滿滿的祝福。

音樂家 Author

女高音/林慈音Soprano: Grace Lin 女低音/陳珮琪Alto: Pei-Chi Chen 男高音/鄧吉龍Tenor: Chi-Long Teng 男低音/葉展毓Bass: Chan-Yu Yeh 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Chorus: Taipei Philharmonic Chorus 合唱指導/古育仲Chorus Master: Yu-Chung John Ku

主要演出者 Participants

指揮/海慕特‧瑞霖

演出地點 Performed Place

臺中中興堂

活動日期 Performed Date

201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