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長度: 01:19:09 觀看次數:666 發行/出版日:2021-12-30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2021年辦理 「不只有藝術家—藝術工作者的實戰分享」線上講座,邀約視覺藝術領域之藝術工作者分享藝術工作的內容及經驗,讓大眾認識藝術工作之內容,也增進青年創作者對未來職業規劃之基本認知。線上講座共六場,由來自藝術產業中不同專業的講者,內容將包含藝術市場、藝博會工作、美術館工作、畫廊工作、藝術家經營、跨界合作、藝術評論、以及藝術出版等範疇,為藝術創作者及對於藝術產業有興趣的民眾帶來深入淺出、廣泛多元的藝術產業知識與寶貴的第一手經驗。
課程主題:藝術收藏與畫廊工作分享
1.藝廊工作介紹
2.藝術銷售分享
3.如何進入藝廊工作

張筑珺/亞紀畫廊資深銷售專員
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系,目前就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管理碩士班。曾任職於AAM 精銳藝術館以及國立臺灣美術館,2017年進入亦安畫廊台北服務,隔年參與該畫廊改名與重新成立,現於台北亞紀畫廊任職資深銷售專員。曾銷售元永定正、宮島達男、森山大道、中平卓馬等名家作品,也銷售年輕藝術家張碩尹、林亦軒、曾建穎等。張筑珺與藝術家有著豐富的合作經驗,也參與如台北當代、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等國內重要展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