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長度: 01:14:11 觀看次數:462 發行/出版日:2021-12-30

「璞玉發光-全國藝術行銷活動」,2021年辦理 「不只有藝術家—藝術工作者的實戰分享」線上講座,邀約視覺藝術領域之藝術工作者分享藝術工作的內容及經驗,讓大眾認識藝術工作之內容,也增進青年創作者對未來職業規劃之基本認知。線上講座共六場,由來自藝術產業中不同專業的講者,內容將包含藝術市場、藝博會工作、美術館工作、畫廊工作、藝術家經營、跨界合作、藝術評論、以及藝術出版等範疇,為藝術創作者及對於藝術產業有興趣的民眾帶來深入淺出、廣泛多元的藝術產業知識與寶貴的第一手經驗。
課程主題:藝術家品牌與跨界
1.如何經營一位藝術家
2.如何創造有效的跨界
3.打造藝術品牌與經濟價值

沈耿立/EQUAL = 等號™︎© 品牌創辦人
同時身兼500輯暨聯合報系專欄作家 / HUBLOT宇舶錶藝術顧問 / 文化部藝術銀行審議委員會委員,以及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講師等職。EQUAL = 等號™© 強調讓文化本身從計劃後的形式中自我轉型,是一個開放性的創意工作單位,透過在形式成形的過程中,發展藝術與設計之間創意的溝通方式,目標致力於更新文化產業內的舊有模板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