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7年9月1日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如何讓行動力更靈活」(蔡克嵩教授主講)

2018-09-01

「走沒幾步路就需要休息、退休後想到處走走卻覺得走路開始變成折磨? 」你也遇到這樣的狀況了嗎?要讓樂齡生活多姿多采,健康靈活的行動力是基本關鍵!這可不是吃吃維骨力就能解決,正確的觀念知識才能有效幫助你的行動力不受限,能說走就走,想要去哪就能輕鬆出發!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特別邀請臺大醫學院名譽教授同時也是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長 蔡克嵩教授長期研究行動力與骨鬆等相關議題,透過本次講座將讓我們認識骨鬆、退化性關節炎、肌少症、衰弱症,且不只說明專業的生理知識與保養重點,也會提及如何避免日常生活環境對行動力所造成的不良影響,全方位幫助大家擁有更靈活跟豐富的精采人生。

本講座內容為蔡克嵩教授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精華講座影片上字幕囉!分段收看不費時,歡迎點選觀看!】

「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 骨質疏鬆」字幕版

​​​​​​​

「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 關節炎+肌少症」字幕版

​​​​​​​

「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 衰弱症+跌倒預防」字幕版

​​​​​​​

「讓你行動力更靈活 享受樂齡豐富生活 - Q&A」字幕版

一般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