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長度: 00:09:46 觀看次數:95 發行/出版日:2020-09-06

分享內容:

編舞者:唐筠雯
作品:淼鬥
演出者:洪聖喬、莊靖儀、王思涵、謝承家、劉孟圓、吳品諼、茹筠芷、賴韋蒓、汪芊懿、劉柏吟、王翌達

編舞者簡介:
臺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將至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創作研究所,編創理念以自身體悟及感受出發,喜歡挑戰和結合玩出不一樣的元素及可能性!
與歐洲許多編舞家合作,曾與IRATXE & IGOR ,NDT舞者,IGAL美國編舞家,愛爾蘭Luke Murphy,義大利Eilo合作工作坊並演出,不斷於每年累積編創作品及拓展平臺,創作作品有《淼鬥》、《0.5+0.5=1》、《Cheetahs》、《Women》、《The Explore》、《瞬息》等。

作品簡介:
有形與無形,撥鬥於虛實之間;激於淼,止於淼。舞作以空手道的元素出發,與舞蹈做結合,發想來自編舞者與編舞者的空手道選手親哥哥。利用空手道的元素結合舞蹈激盪出火花。使用空手道將舞者具象、乾淨且獨特的肢體展現語彙,用水抽象的元素與煙在三個透明水箱中的效果,去打破舞臺的空間感,有形與無形交錯其中,給觀看者無限的想像空間。


*未取得音樂授權,僅提供影像呈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