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訊息

Scroll To Top

107年2月3日 預防醫學系列講座之「從口腔一窺全身疾病」(孫安迪醫師主講)

2018-02-03

線上觀看及講義下載

您有注意到嗎?當身體不適時,也常伴隨著口腔內出現紅斑、白斑、舌苔變多或變平滑,您是否好奇這些病徵代表著什麼意思呢?其實口腔內的變化與我們的身體健康狀況息息相關!像是身體內的一面鏡子,可以了解體內免疫系統、自律神經系統、血液循環等等的平衡狀況。

正常人的口腔中,原本就有各式各樣的菌叢生態,菌叢間彼此維持平衡,一旦平衡狀態被破壞了,便會引發疾病,免疫權威名醫孫安迪表示,對民眾來說:口腔衛生是不可忽略和偷懶的!體內外環境因素都可能導致菌叢生態失調,壞菌增殖過盛,失去正常生理平衡,菌群延著呼吸道或血液循環系統至身體各處,就會導致不同疾病發生。

這樣的醫學保健知識是求知慾旺盛、力求維持身體健康的您不可錯過的!本講座內容精彩,歡迎盡情觀賞與分享!


歡迎下載講義及觀看影片重溫當日講座重點!

本講座內容為孫安迪醫師所有,並授權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使用。



一般觀看